产品信息 Product
上一个 /下一个
磨边车房管理软件-车房作业管理
—— EW-100 车房作业管理系统

2015-01-31   

车房作业管理

对订单在加工过程中进行全面的管理和跟踪。录入加工单可以结合高拍仪将相关的单据拍摄保留成电子档。打印的加工单可以挂在周转盒侧面,方便后续工序的读取条码



订单进度管理,自定义要登记的进度名称,登记进度自动识别工号,进度号和加工单号。质检可以连接焦度计,读取焦度计的检测数据。



镜片镜架库档案管理,在订单首次录入的镜片、镜架的系统自动保存到镜片镜架库,以后输入编号就可以快速填充镜片、镜架的相关信息。镜片、镜架信息也可以单独录入。


报损换件登记。记录报损的原因,员工,利用加工单的镜片镜架条码快速录入,返件登记接收人,接收时间及返件的单据号码,方便日后统计跟踪


消耗品管理。消耗品的入库和领用。

固定资产登记。

加工收费项目设置,自定义收费项目。


信息档案维护

下载远程订单并自动导入,定时检测远程文件服务器的新加工单,下载加工单并且导入车房作业系统并打印加工单。

各种统计报表,订单统计,订单耗时统计,镜架类型统计分析,配镜用作途统计,镜架用量统计,镜片用量统计,订单进度统计









立即发邮件给我们索取详细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