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 About us



  领先光学是一家专注于眼镜/眼科光学与镜片工业领域的公司。我们的主要业务涵盖了眼镜片相关生产设备,质量控制与检验仪器, 眼科和眼视光诊断设备,研发、咨询与技术服务等方面。凭借着在专业领域的多年积累,领先光学已经成长为行业内屈指可数的技术型专业公司之一。

  我们为用户提供适用于工业化应用的各种生产设备,并且按照用户的实际情况和发展规划提供建议。将生产流程,工艺流程,网络物联等应用于加工制造过程是我们的优势。

  在检验和检测方面,领先光学能够为用户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,从标准制定到质量控制和新产品研发,我们都能提供相应的检测工具和手段。根据行业特点,我们现在可以提供以下几方面的检测和检验仪器:眼镜镜片,眼镜架,成镜,角膜接触镜,人工晶状体,内窥镜等。

  我们为用户提供的眼科和眼视光诊断设备均为国际顶尖品牌,已经服役于诸多医院和大型眼镜公司。

  应用于眼镜光学加工行业的各种辅料耗材也是我们的优势领域,作为多家国际顶尖品牌的国内唯一合作伙伴,领先光学为大量用户提供了极具性价比和高效率的产品。

  领先光学建有自主研发团队,由光学,机械设计,电子电气和软件方面的专业人才组成,其主要任务是根据本行业的特点研发新产品,同时为用户提供定制服务和代工服务。我们与国内外多家尖端实验室,研究机构和企业有密切合作关系,并且已经成功研发数十款新产品。

  领先光学将不断努力创新,争取与行业内同仁共同进步,力争推进整个行业的发展。